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

笑話

人要常常開懷大笑才會健康喔!!

只差一點點

有一天.. 甲和乙坐飛機要去玩..結果飛機失事 兩人掉到有大批食人族的小島上 猶長說:[你們兩個去找100個同樣的水果來,我就饒你們一命!!] 他們兩個就去找了... 甲先帶了100個草莓回來 猶長說:[把他們全部吞進口裡就饒你一命 甲就開始吞...塞到98個的時候沒有事 可是塞到99個時候他"笑"了(哈哈哈) 結果草莓通通噴出來了... 他就被殺掉了 到了天堂天使問他說:[你差一個就免死,為什麼笑了呢?]


甲回答:「我看到以待了100顆留連回來。」


司機和垃圾

有一天小明精心打扮一番,開著一部跑車,很興奮的要去參加聯誼,他心理想,條件這麼好,想必是許多辣妹心儀的對象,不料卻分配了三個恐龍妹坐他車,小明氣到一句話都不想說,苦著一張臉開車,不料恐龍妹們卻開口了:帥哥,你心情不好哦!不然怎麼都不說話?

小明冷冷的回答:
你有看過垃圾車司機和垃圾說話的嗎?


女人最喜歡什麼花

有個男人問女人:妳們女人最喜歡什麼花?
女人想了一下頑皮地回答:我們女人最愛的花有兩種,而且不管年紀大小,保證都管用。
男人興奮地說:真的!快告訴我。
女人回答:這兩朵花就是......

有錢花
盡量花


44944

有人買車, 牌號為:00544(動動我試試), 大喜,行車於市,忽被撞,大怒,然下車細看,頓覺啞口無言

對方車號為:44944(試試就試試)!


好鬥的鸚鵡

鸚鵡好鬥。主人在籠中放入一隻麻雀。
結果被鸚鵡打死。
鸚鵡說:「不過癮!!!」
主人放入一隻老鷹。結果老鷹被打死了。鸚鵡的毛卻沒了。

鸚鵡說:
「他媽的!不脫衣裳還真打不過他~」



誰管我叫過媽?

雞跟牛發牢騷:「人讓我們多下蛋,自己卻計劃生育,太不公平了!」

牛說:「你那點委屈算什麼,那麼多人吃我的奶,誰管我叫過媽?」



比莊孝偉更糟的名字

有位先生到銀行辦理貸款- 先生:小姐妳好,我想辦理貸款。 小姐:好的,先生請問您貴姓。 先生:好,我姓高。 小姐:嗯,那名字呢? 先生:嗯....叫我高先生就可以。 小姐:不好意思,可以請教您的大名嗎? 先生:沒關係 ...叫我高先生就好了。 小姐:可是在我們這裡有很多姓高的客戶,所以請您必須講名字。 先生:呃~~~~ 好吧!我姓高,單名一個賽啦! 此時那位小姐已經笑到趴在桌上,但是為了客戶又不能笑出聲。 聽說這是現實生活中的真人真事,後來成為網路上的超級笑話,
哇哩勒~難到真有那麼衰的人啊!

要是這位先生姓"賈",那全銀行員工不就笑翻了!



幽默的阿嬤

因為是採用公祭的方式, 所以就先冰凍起來 等公祭的時候再請出來嘛
那,那時天氣很熱呀!就有解凍後的水珠出現在身上
小孫子在旁邊看到就很緊張的大叫 「阿嬤 阿嬤」
「阿公在流汗耶…」
阿嬤就跟他回答說

「噓… 阿公第一次死掉 很緊張!」



我的家

小華在作文簿上寫道:「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,每天早上一出門,我們三人就分道揚鑣,各奔前程,晚上又殊途同歸。
爸爸是建築師,每天在工地上比手劃腳;媽媽是售貨員,每天在商店裏招搖撞騙、來者不拒;我是學生,每天在教室裏目瞪口呆、充耳不聞。    
我的家三個成員臭氣相投,家中一團和氣。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,爸爸也同室操戈,心狠手辣地揍得我遍體鱗傷、五體投地,媽媽在一旁視若無睹或袖手旁觀,從來不曾見義勇為,有時甚且助紂為虐。」  
老師問小明;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,你父母怎麼懲罰你?

80分以下女子單打 
70 分以下男子單打
60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

反應快且口才好的警察叔叔

記得那時剛開始實施騎機車要帶安全帽的規定,否則要
罰錢。有次我在十字路口就親眼看到一個粉好笑的事!
有一個交通警察在路口抓沒戴安全帽的人,他很快的看到
一個老伯沒戴安全帽便把他欄下來,
警察說:『北杯(=老伯)!北杯!您不知道現在騎機車
不戴安全帽要罰錢嗎?』
老伯說:『俺為什麼要戴安全帽!當年俺在打“八二三
砲戰”的時候,沒戴鋼盔還不活的好好的。為什麼現在
騎個機車,還要叫俺戴安全帽!』
結果,各位你們知道那個警察叔叔反應粉快滴說什麼嗎?

警察說:『砲彈沒長眼睛,可是我有長眼睛ㄚ!』



希望大家看完都能開懷大笑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